20070413

蘑菇二毛的日記




這幾天,天氣冷颼颼的,相較之下人朝也比前幾天冷清許多。 努力的展現閃亮亮的笑容,努力的使出念力~就是希望人客阿~趕快來唷~ 今天中午,我又忍不住東橋橋西橋橋的,想辦法改變一點陳設,換幾件衣服在檯面上。

後來,小二提議來做個大變動吧~我想也好,這才是積極的一步。 於是,我跟小二就開始搬動起來,這個東擺擺那個西擺擺,這個換位置那個改方向,左邊高一點右邊低一點。 正當手忙腳亂之際,剛好電視台又來拍攝,簡直就快忙翻了。 衣服收了又折,折了又拿,拿了又得收,不之重複幾百次,起立蹲下彎腰墊腳,呼~ 沒呆過一樓的,是很難理解這之中的小忙亂,看似簡單小動作卻得付出許多心力, 得同時完成許多瑣碎小事,又得同時招呼客人,介紹、微笑、打招呼、結帳、聽電話、包裝、收拾.....等等等。

老實說,今天生意不盡理想, 稍晚8點多,我開始寫著畫著許多小價目的字條,要貼在商品旁的小註解。 就在我畫完最後一張時,我吐了一口氣~~~~~ 然後安靜的看著店面,我很開心,也覺得很幸福, 看到知知跑來送我她拔的小草,我一邊摸摸她的頭,一邊看她畫圖,就讓我覺得很溫暖很窩心。

感覺,BOODAY就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,雖然我是開店之後才加入,但是這幾個月下來,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, 哈哈~雖然這樣說是有點噁心,但是可以一起打理看不見的小地方,讓蘑菇越長越大越長越可愛, 然後再得到許多屬不完的微笑,這就是我現在最滿足也最開心的事情了。

(我知道很噁心,但我是容易感動的人麻~)
希望~在我噁心又厚攬皮的分享完這篇日記之後,正念可以生效。 哇哈哈~

帥 氣 二 毛


分享本文

1 則留言:

fran 提到...

二毛我們有默契ㄟ
阿我也想把照片放進去說

蘑菇‧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