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04

Hello, 蘑菇,你好嗎 ???

蘑菇從冒出土壤接觸到這美麗的世界開始,就默默受到很多人的照顧。一路上也認識越來越多的好夥伴,因為有你們蘑菇才能挺直腰用力呼吸這世界美好空氣。這是某日一位新朋友的來信,開心之餘和大家一同分享吧。

親愛的蘑菇,你們好:
我是林佳勳小姐,認識蘑菇是在我大學的時候。偶然間在敦南誠品看到你們的刊物,在細細閱讀之間,有種”生活本質”上的感動。當時還沒流行什麼”樂活”的概念,但你們的創作品及出版品讓我有種”休息/寧靜/舒服”的舒壓感。我時時提醒自己要把持著這樣的簡單精神,好好的自在的生活著。
幾年後,人在美國的我,從網路上知道你們有了自己的店舖,靠著上頭的幾張照片,我興奮的試著拼湊出蘑菇新家的模樣,也常常在課業繁忙之餘上蘑菇網頁當作最好的犒賞(我記得我還捨不得一口氣看完)。後來我回國了,在一個很有蘑菇心情的下午終於拜訪了你們的家,從捷運站出來後,邊走邊數著門牌號碼,看見它就這樣靜靜的座落在那裡。我壓抑心中興奮的情緒,假裝很優雅的挑了件T-shirt,還去二樓逛了逛跟店員說說話,事實上我實在太開心了以致於無法定下心來仔細的看它一圈(這是近鄉情怯嗎?),然後在離去之時忍不住跟當時在一樓輪值的先生說: “你們有缺什麼人嗎?” 只因為我真的是太喜歡這裡。
很開心接到蘑菇的電話,不知道蘑菇目前缺少怎麼樣的人手呢? 由衷的希望我有機會成為蘑菇的一員。不知道這樣的簡單自我介紹夠不夠清楚,如果對我有任何的問題請來信/來電指教。

佳勳

分享本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