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724

Daniel Castelaz 個展 -〈 ODD ENDS 〉



就像是片段式的記憶,停滯,流轉。

它並非靜止,而是在有限的氛圍內流動。

每個片段都是獨立的,但是會勾起其他的片段式回憶,相互呼應。

它令我的情感感到被撫觸的感覺,彷彿也喚起我與他能夠相呼應的情感記憶。

喜愛他的雙關字語彙,彷彿是以第三人稱來揶揄這些看似不相干卻又緊緊相扣的小事件。

它是清楚的、深刻的,也是微不足道的、不重要的,但絕對是充滿吸引力的。



第一次見到遇見daniel的雕塑,我以為是個充滿內心童趣的外國人。

第一次見到daniel本人,我以為他浪漫到不行,熱愛揮灑充滿浪漫色彩的淡淡水彩畫。

第二次見到daniel,覺得他平實又誠懇,讓我幻想著他將雕塑與水彩調合變成沉穩的線條。

現在終於看到daniel的作品,讓我有種溫熱的感動,是緩慢的、流轉的、幽默的、深刻的、內斂的,讓我不得不佩服daniel的層次與豐富性。

我喜愛daniel的作品,更是滿心期待他的展出。



蘑菇二毛



分享本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