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14

你有多久沒有來蘑菇蘑菇了:D

哎呀哎呀呀….


去了一趟九天八夜京都行,整個享受在那古都的悠閒步調中,雖然已經回來上班快兩個禮拜,卻依然沉浸在那優雅的氣氛裡頭。

真是拍謝啦…其實我們並沒有偷懶啦!!

我們只是正在嘗試學習京都人的緩慢與細膩。

最近,我跟小二以及法蘭,大家都絞盡腦汁,希望店面的部分可以來個大變動,不管是機能上也好、陳列上也好,期待能給蘑菇的朋友們帶來更新鮮有趣的回憶。而且,下半年度每個月依然會有很棒的展覽以及精彩的小小演唱會。

雖然說日本人做事情的極至與細膩要求實在是讓人讚嘆的沒話說,但是回過頭來,我不得不感到幸福,因為蘑菇BOODAY SHOP真的是很溫馨又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喔~〈唉優~我知道這樣有點噁心啦~〉但是,我可是覺得一點都不輸人家喔!

當然要學習的很多,例如:他們的包裝,很簡單卻誠意十足又有份量;他們的習慣,不管是吃速食或是上廁所,絕對是乾乾淨淨地把紙折好把馬桶擦乾淨…..等等。

最近,二毛我也開始嘗試不同的包裝,與其說是包裝應該說是如何讓客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。期待拿到商品的人可以開心,能夠覺得好像是得到一份溫暖的禮物,我想這是件讓店員及客人都會感到開心的事情。還有還有,就是要跟日本人一樣擁有燦爛的笑容啦…希望來蘑菇的客人都能成為好朋友,這才是我們最期待與興奮的事情,讓每個人都能帶點故事來又帶點故事走。








大家是不是開始原諒我了咧:D



10月份我們邀請到Oly以及skullkid來BOODAY展覽
Oly是個心思很細膩又愛畫畫的台灣女生,
skullkid是個遠在法國喜愛拍照的男生,
想知道他們是如何用彼此的方式看待屬於他們的甜蜜愛情嗎?

展期:9月29日至11月09日

ithinkyou'relikeasong開幕小茶會 9月30日 下午3點鐘

來與Oly說說話吧~

來BOODAY與我們敘敘舊吧~



蘑菇二根毛

分享本文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注意蘑菇已經很久了,曾經尋找蘑菇,但2次都無功而返,終於再9/8那天到期待已久的蘑菇喝茶.老實說,,我有還滿失望的,因為印象中的蘑菇是安靜,少人的地方,可是卻不是~
喝茶的地方比印象中(應該說是部落格上的圖片)小很多,,讓我覺得很擁擠~1F好像在辦活動,,不時的會有人上2F來參觀,,似乎靜不下來~埃~我只能說,,如果想找各地方寫東西安靜一下的話,我不會再選擇蘑菇了!除非是有我喜歡的展覽,,所以還是期待9/30的展覽會~

Have a booday shop 提到...

哎呀呀...造成您的困擾了真的很抱歉...我們絕對不是故意的,先說一聲SORRY。

如果蘑菇頭沒有記錯,當天應該是藝術家丹尼爾的展覽PARTY,由於蘑菇是屬於一個複合式的空間,展覽也是一、二樓都有,所以當天PARTY舉行時事是吵雜了一點。

但是這種活動其實也不常在蘑菇發生,大約一個半月會有展覽的PARTY,每個月會有一、二次二樓的小小演唱會,而每當我們舉辦活動時也都會在網站上公佈,造成您的困擾真是很抱歉。

如果要避免此類情況發生,您可以先上網看看,盡量避開這些時段,若您有興趣的話蘑菇是非常歡迎您一起同樂的喔!

最後我想...9月30日若您是抱持著參加小聚會的心情,一定可以看的開心,也能享受我們的誠意。

蘑菇們也還在學習,再次跟您說聲抱歉。

請你不要放棄,繼續來蘑菇玩玩喔!

貓。果然如是 提到...

從德國回來後看著磨菇的那句話:你有多久沒有來蘑菇蘑菇了,就想著我哪時候可以去蘑菇蘑菇...
我很喜歡帶朋友去磨菇,然後儘自的攤開畫本進入我自己的時間,然後朋友就要自己找樂子在磨菇裡頭,適合磨菇氣質的朋友,下回就會自己來磨菇消磨時間。
但很快的我就知道,來磨菇蘑菇是要搶早的。
http://blog.roodo.com/catrain/archives/4189531.html

蘑菇二毛 提到...

哈哈~

沒錯沒錯

你說的真好也畫的真好

感覺玄米煎茶在你的筆下

瞬間溫暖了起來

limonadagurl 提到...

真想也去蘑菇那看看ㄝ!
無意中逛到你這兒,好像真是個不錯的地方!繼續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