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24

蘑菇手帖no.18星座 閃亮豋場!





最近我便碰到一個天敵,但最終卻因為知道他的星座而讓我豁然開朗。
原本和這星座的朋友就不對盤,但當時沒細想,只是印象上將這星座的人全歸納為一個不受歡迎的族群,對他們我行我素的行為以負面的角度來看待。
但這回反而知道他的星座而接受了他,關鍵原因我想是因為將一連串無法理解的事弄清楚了,也包括先前對這星座的負面看法。
因為就是有人如此思想,就像天秤座總讓人覺得慢條斯理,猶豫不決。對急驚風來說,我們這群蘑菇們,大概也是他們的天敵吧!









PS.
這期的星座手帖除了內容豐富好看
蘑菇還精心設計了驚喜小禮物獨家2009蘑菇年曆






如何獲得?
1.購買星座手帖,每本隨書附贈。
2.蘑菇會員回娘家
蘑菇會員們只要到蘑菇店鋪,報上大名(有隨身攜帶會員卡更好!)
既可免費獲得。






分享本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