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14

來自新加坡的聲音

有越來越多地方,在介紹、報導蘑菇了
這是來自facebook上的新加坡朋友,
看完某節目後大受感動,
在facebook上意外發現蘑菇社團寫信而來:

+++

您好。我今早在新加坡的電視節目:亞洲時尚風,看到關於你們的介紹。
內心有莫名的溫暖、悸動和感動。
在FACEBOOK 找到你們,我真的很開心啊!
在新加坡,像你們這樣的經營理念的手作咖啡館很少見。
感謝你們讓在遠方的我也感染了你們清新簡約樂活的精神。
希望你可以加我為朋友,
有那麼一天,我一定要親身到蘑菇。

Lilin

+++


蘑菇在facebook上-->加入



蘑菇booday







分享本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