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26

6/28(一)~7/2(五)蘑菇前往沖繩!!



這幾天,我們不在。

熟悉我們的朋友們都知道,每年我們總是要神祕的消失幾天,放自己一個假,出去走走!
好幾年前,沖繩就一直在公司旅行目的地的名單上,不過每次都以最高票落選⋯
貪心的我們,總是想著更多更特別的行程安排。

前兩年,有部電影,日文原名叫「眼鏡」,台灣翻譯成「樂活俱樂部」,在沖繩北邊一點的与論島拍攝,
雖說電影總是虛擬的,不過到谷歌地圖上看看,媽啊!那島嶼四周的珊瑚礁潮間帶簡直是藍得嚇人!
6/28(一)~7/2(五),我們去樂活樂活,這個禮拜不營業。

7/3(六)中午12:00準時開門


圖片出自 Google map


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

PS.
這也算是tiffy我在蘑菇的畢業旅行啦,
7月底我將起程前往日本wwoof+自助旅遊2個月,之後...不知道,哈!

掌管蘑菇部落格這麼久了,感謝各位準時或不準時的收看,
未來蘑菇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在發生,
7月底8月初夏日好樂一系列的活動也將來臨:+夏日好樂小字報+

請大家持續鎖定部落格的最新消息!


下臺一鞠躬:)

分享本文

3 則留言:

alicenews 提到...

嗚tiffy!
你要暫時離開蘑菇囉:'(
我一直都是你們部落格的忠實粉絲呢
雖然覺得有點捨不得!
但到日本打工感覺也很棒!!!!
所以祝你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喲!!!!

我是之前有去採訪過的alice(不曉得你記不記得我哈哈)

jung 提到...

我也喜歡這部片!結果島上真有挫冰可吃嗎?

匿名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