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24

蘑菇頭來信時間 : )

dear蘑菇們:

你們好,我是去年在誠品講堂裡被蘑菇感動到的一個沒用的蘑菇。

先自我介紹一下囉。

我是輔仁大學大二的學生,(今年暑假完就升大三了耶),我相信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,但自從去年夏天受到蘑菇的衝擊之後,我決定要更用心的過生活,也要仔細的觀察這個世界。在庸庸碌碌的人生裡找到自己的生活理念,用最單純的方式去發覺身邊一切美好溫暖的人事物,噢謝謝蘑菇耶,若不是你們可能我現在也不會這麼澎湃熱血呦。

在經過這好幾百天的思考,我知道這個世界的愛很多,可是很少人能直接的將愛傳達給周遭的人,所以我決定在這個夏天,每天都帶著我的相機出門,觀察這個世界裡的愛,像是..媽媽推著自己的小孩買菜,捷運上的讓座,國中生小情侶的甜蜜,老夫老妻午後 的慢步....將這樣的畫面記錄下來,讓大家都能看見這個世界的愛,然後,懂的愛身邊的人。

還有還有,我也覺得網路和大學生的影響力真的無遠弗屆,畢竟大學生的日常生活是少不了網路的,所以若是蘑菇能走進校園,相信一定能傳達更多的理念呦,ptt是一個對大學生而言最熱門的bbs,就我所知上面沒有蘑菇的版(若是有,一定要麻煩蘑菇們告訴我),所以蘑菇們可以利用這個很棒的管道來傳教呀(笑)!不知道蘑菇對於這樣的想法有沒有什麼興趣呢?

所以,很希望在我累積了一年,對這個社會乃致於這個地球的認知之後,能夠和蘑菇們一起努力,藉著蘑菇的影響力,讓大家都找到生活理念,不要盲目的活著,被金錢和權勢壓的喘不過氣... 呀,寫這封信真是唐突,不知道有沒有嚇到蘑菇們,真是不好意思呀,我只是想直接的告訴蘑菇,我真的希望能和你們一起改變和創造。 ”我在忙的並不是你肉眼所能感覺到的,我所想的也並不是馬上見著的...”這句話像是當機的字幕一樣不停的在我腦袋裡跳來跳去。謝謝蘑菇給我的影響噢!

在此附上我的無名部落格,蘑菇課程的課後心得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tieblink&article_id=4700091

不論如何,謝謝蘑菇們耐心看完這封天外飛來一筆的信:)

分享本文

2 則留言:

Ruth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Replica Patek Philippe are distinctively bogus to admonition those humans with bound budget. They are exact apery of the 18-carat models, and avowal the aforementioned alien actualization as the absolute counterparts. Do not artlessly accede these superior replicas as poor alike or affected ones.